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快男姚政星光开唱 郝云任嘉宾唱城市民谣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16:54
郝云全情演出回馈歌迷
郝云全情演出回馈歌迷

新城市民谣代言人郝云
新城市民谣代言人郝云

  11月7日,城市民谣领军人物——郝云将应邀担任快男姚政星光个人演唱会的表演嘉宾。此次演唱会上,姚政和郝云将共同演唱郝云的代表作《北京北京》,这将是一场摇滚乐与城市民谣的激情碰撞,爆发出的炙热火花必将引得万千瞩目。此外,郝云还将独唱一首自己的得意之作,具体曲目将在演唱会上揭晓。

  前不久郝云接受了权威音乐杂志《当代歌坛》的专访,并与80后摇滚新青年姚政对话,畅聊当代歌坛的种种以及秋天的北京和北京的摇滚。据悉,此次郝云正是看重拥有“摇滚小子”美誉的姚政,在音乐上的独特才华和执着毅力,才欣然应邀担任此次演出的表演嘉宾。郝云表示,虽是姚政的个人演出,但当天的音乐形式仍然非常多样,他希望流行、民谣、摇滚、各类音乐都能够共同发展,同时找准方向让更多人看到民谣、摇滚的音乐特性。此次演唱会,郝云与姚政,两位不同年代开始音乐历程、不同音乐风格歌手,将会给大家展示两种不拘一格的音乐盛宴。

  郝云,环球唱片签约艺人、城市民谣代言人,那独具特色的京味儿民谣令人过耳不忘。据悉,现阶段郝云正在潜心创作,筹备自己的第二张个人专辑,力求打造出民谣史上的新辉煌。同时,他将在12月26号“圣诞狂欢夜”与全国歌迷相约“星光现场”,为大家带来一场名为“我为城市唱民谣”的小型演唱会,届时,他将携自己的得意新作与众多歌迷朋友一起过圣诞迎新年,分享音乐带给我们的无限快乐。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