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戚薇变身厨娘做西餐 首度回应大张伟事件(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5日18:06
变身厨娘做西餐
变身厨娘做西餐

  戚薇在生日当天首度尝试做西餐,还发表厨房理论:“豆角一定要煮熟一点,不然会释放毒素!”边煎牛排边感叹:“这年头打歌不容易啊!”。并在节目中首度回应误摸大张伟尴尬部位事件,解释当时确实是不小心,怕大张伟摔倒才失手碰到。

  变身厨娘做西餐 边煎牛肉边打歌

边煎牛肉边打歌
边煎牛肉边打歌

  近日,刚出新专辑《2U》的戚薇做客九天星访节目,恰逢当天是她的生日,节目组将录影地点选在一家特色餐厅,并颇费心思请来餐厅大厨教导戚薇做一道西餐。原本大厨以为这道豆角牛肉沙拉会难住形似娇娇女的戚薇,结果戚薇只要求大厨在旁稍加指导就能完成出色,还发表厨房理论:“豆角一定要煮熟一点,不然会释放毒素!”在煎牛排的同时,主持人要求戚薇唱新歌,戚薇当即来了一段自己作词的《胭脂畔》,还感叹:“这年头打歌不容易啊!”

  回应误摸大张伟 尴尬事件属于不小心

误摸大张伟属于不小心
误摸大张伟属于不小心

  谈起之前录制某卫视综艺节目中,戚薇右手不慎击中大张伟下体要害部位,而当时戚薇被这一意外吓得躲到一旁笑哭,而大张伟更是尴尬满场羞跑,直接导致节目录制中止。之后这段视频也恰在网络上疯传,对于这个事件过去多日,戚薇在九天星访节目中首度谈起此事也比较坦然,解释当时确实是不小心,出于节目效果需要抱起大张伟,但当时没有抱住,怕大张伟跌倒才会“失手”碰到尴尬部位。

  新歌作词得方文山真传 努力展才华

  戚薇表示《2U》这张专辑集合了多位亚洲金牌音乐制作人的才华,有张亚东,小柯,秦天,PETER,有这么多老师的保驾护航也让自己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其中走中国风的新歌《胭脂畔》的歌词便是得到方文山大师真传的作品,戚薇笑称:没想到方文山老师那么快就答应让我拜师,本以为拜师需要很长的时间!”戚薇也希望自己的才华能在作品中体现出来,让大家看到她的努力。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