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陈琳自杀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陈琳挚友追思会11日举行 好友放歌追思陈琳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09年11月06日00:54
  由陈琳的工作伙伴、生前好友发起的“天使的选择——陈琳挚友追思会”将于11月11日在星光现场举行。追思会将以演唱会形式展现。目前,包括杨坤、李泉、郭亮、朱桦、张亚东、黄大炜、阿朵在内的10多位歌手都自愿参加演出。

  追思会将以陈琳的代表作品贯穿始终,陈琳的好友将现场演绎这些曲目。现场乐队由指南针乐队和刘效松等好友担任。亲临现场的歌手、音乐界人士、亲朋好友等近百人,因场地有限,追思会仅对部分歌迷开放,凭官方赠票入场,其他不能到现场的歌迷可通过网站视频直播观看到整场追思会。

  据演出负责人介绍,事实上,两个月前星光现场就已与陈琳敲定一场演出,只差签订合同并开始宣传。没想到原本的演唱会成为告别仪式。好友朱桦回忆说:“陈琳是个很懂得享受生活的人,家里收拾得很有情调,还会做一手好菜……陈琳微醉的样子很可爱,她会讲些幽默的小段子。”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