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陈琳自杀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陈琳前夫沈永革:离婚非因第三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1月06日06:37
  昨日下午,陈琳坠楼身亡后一直未露面的前夫沈永革在京召开发布会,首度向媒体袒露心声。

  沈永革在发布会上说离婚并不是因为第三者,他表示:“离婚两年后虽然分别选择再婚,但看到陈琳结婚的消息,很为她高兴。我们拥有13年的感情,在11年婚姻生活中,就像普通夫妻一样,两个人生活中总有矛盾,婚姻后期对

  生活、事业有分歧,虽然都努力挽回,还是选择离婚。”

  会上谈到陈琳老公张超峰“家庭暴力”等传闻,沈永革说:“我并没有向身边朋友及陈琳母亲核实,这些只是网上传言,请大家别折磨他了!我相信他们是有爱才在一起,他现在也很痛苦,很同情他。”至于追思会是否邀请张超峰,沈永革本人并没有直接回答,只说:“无论是谁,只要爱过她或她爱过的人,都可以表达心情。”

  关于陈琳跳楼的敏感时间,他说:“公司员工都称这天为"天蝎会"。不仅仅是我的生日,所有人都非常快乐,我觉得陈琳选在这天是想永远和大家分享这种快乐。”王文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