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2009MTV欧洲音乐奖揭晓 碧昂斯独获三项大奖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6日09:47
MTV欧洲音乐大奖 碧昂斯性感红衣献唱

  第16届MTV欧洲音乐大奖(MTV Europe Music Awards, EMAs)在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在德国首都柏林隆重举行。今年适逢柏林墙被推倒20周年纪念,而本届EMA为了庆祝这个特别的日子,特地安排了乐坛班霸乐队U2在颁奖礼前举行了一场小型演唱会,而且这场演唱会完全免费。U2的经纪人PaulMcGuinnes说:“我们感到非常兴奋和荣幸能成为这个大活动中的一分子。这个活动意义非凡。”MTV国际音乐品牌高级副总裁、MTV欧洲音乐大奖监制表示:“今年EMA的音乐理念是跨越流派和年代的音乐集合,我们极其荣幸能够请到U2来柏林做这场意义非同寻常的演出。”




  刚刚在德国首都柏林结束的第十六届2009年欧洲音乐大奖上,另类女歌手Katy Perry(凯蒂·佩里)再次担任了主持人并向观众们展现了她的热力四射和幽默感。

  本届颁奖礼上最大的赢家是Beyoncé(碧昂斯),一人独中三元,捧走了“最佳女艺人奖”、“最佳歌曲奖”(“Halo”)以及“最佳录影带奖”(“Single Ladies”)三项大奖,颁奖现场,她还献上了一曲快节奏的“Sweet Dreams”,她的老公、说唱巨星Jay-Z则为观众带来了新专辑中的“Empire State of Mind”,并摘走了“最佳城市艺人奖”。 颁奖礼是由著名朋克乐队Green Day(绿日)的演出开场的,他们获得了“最佳摇滚奖”。摇滚元老U2在颁奖礼开始前在柏林著名的勃兰登堡门前举行了一个小型演唱会,以纪念柏林墙被拆除20周年,该墙的拆除现在已成为世界知名的和平象征。共有10000名幸运观众参加了U2这场演唱会,欣赏了他们带来的“Sunday, Bloody Sunday”、“Magnificent”、“One”--这首歌产生于1989年,是受到了柏林墙倒掉的启发创作的。不出人们所料,这支爱尔兰国宝级乐队获得了本届大奖的“最佳现场表演奖”。

  德国唯一一支获得提名的流行朋克乐团Tokio Hotel不负众望,摘得了“最佳组合奖”,他们为观众带来了最具震撼效果的“World Behind My Wall”,向大家证明他们获得该奖当之无愧。来自哥伦比亚的拉丁天后Shakira(夏奇拉)再现了妖媚的身姿,在几名身穿薄衣的舞者的伴随下演唱了“Did It Again”,青年女歌手Leona Lewis(莱昂纳·刘易斯)则惊人的以性感造型出场,表演了“Happy”。

  在其他几个单元中,一向很有创造力的舞后Lady Gaga获得了“最佳新人奖”,Placebo(安慰剂)则获得了“最佳另类音乐人奖”,久别舞台的说唱明星Eminem(艾米纳姆)获得了“最佳男艺人奖”,土耳其说唱摇滚乐队maNga获得了“最佳欧洲现场表演奖”,新设立的两个奖项--“最佳世界现场表演奖”和“最具突破艺人奖” 分别由Linkin Park(联合公园)及Pixie Lott获得。

  2009年MTV欧洲音乐大奖完全得奖名单:

  最佳歌曲 (Best Song):Beyonce 《Halo》

  最佳组合 (Best Group):Tokio Hotel

  最佳新人 (Best New Act):Lady GaGa

  最佳女歌手 (Best Female):Beyonce

  最佳男歌手 (Best Male):Eminem

  最佳城市音乐歌手 (Best Urban):Jay-Z

  最佳摇滚音乐人 (Best Rock):Green Day

  最佳另类音乐人 (Best Alternative):Placebo

  最佳世界现场表演(Best World Stage Live Performance):Linkin Park

  最佳现场演绎 (Best Live Act):U2

  最佳音乐录影带 (Best Video):Beyonce 《Single Ladies (Put a Ring on It)》

  最突出艺人 (Best Push Act):Pixie Lott

  最佳欧洲艺人 (Best European Act):maNga (土耳其)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