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杨刚《因为你》走红 新专辑制作进入最后阶段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6日10:22

  九九娱乐旗下艺人杨刚09年主打单曲之一《因为你》在网上一触即发后,网友们纷纷在网上进行评论,甚至有相当多的歌迷们在博客留言或写信致电杨刚,表达对歌曲的喜爱之情。

  近日《因为你》一炮而红的“悲情王子”杨刚,最近忙的不可开交;除了忙演出和各地通告还得不停和歌迷朋友交流:笔者从杨刚的经纪人那了解到最近杨刚为了回复歌迷和网友的信件会工作到下半夜,大家劝他早些休息他总是专注的工作着,直到他写好当日歌迷和网友的回复信后才去休息。

  杨刚欣慰的告诉笔者:“每当自己看到这么多的歌迷和网友喜欢我的歌曲,我心里真的很高兴。看到他们的来信既是对我的支持,同时我也觉得他们的热情给了我极大的鼓励,试想我又怎么能睡的着呢!我要认认真真的回复每一封信,这样才能对得起那些喜欢自己的歌迷和朋友。”

  杨刚还告诉我们自己的新专辑《寂寞的夜里你会想起谁》也进入后期收尾阶段,《求求你告诉我》、《枫叶童话》《不眠夜》等歌曲也已经完成了第一阶段的录制。希望早一点的推出这张专辑,奉献给自己的歌迷和朋友们。前一阵子推出的三首爱情歌曲《曾经是回忆》《分手以后》《唯美》获得了歌迷朋友的很多好评和意见,这给了我动力,让我有信心做出更好的音乐作品。杨刚还告诉我们,他的新专辑的主题还是情歌,但会在音乐元素上有一些细微的变幻。

  采访完毕后杨刚还在努力工作,我们也坚信他的新专辑能给广大的歌迷朋友更多的快乐和惊喜,这是杨刚期盼的,也是我们期盼的!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