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 > 东南劲爆榜最新新闻

天心欲借东南劲爆音乐盛典进军内地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6日11:39

  从第一届开始中国最具权威的东南劲爆音乐盛典就保持着浓浓的台湾元素,如今将要在11月6日举行的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盛典也迎来台湾性感天后天心!

  相比前两届东南劲爆音乐榜奖颁奖盛典上担任主持人的是性感美女吴佩慈以及综艺精灵阿雅,台湾性感天后天心走的完全是性感主持路线!近年来天心的主持成绩有目共睹,今年与黄子佼主持新节目《就是爱放电》,更主持过金曲奖、金钟奖这样的顶级颁奖典礼,无论人气和外貌以及配合度来说均是上佳人选,去年曾来担任劲爆榜颁奖嘉宾的天心据说颇得东南卫视高层的欢心。

  吴佩慈担任劲爆音乐盛典主持人后,东南卫视专门为她量身打造了一档互动体验式时尚节目“美丽佩配”,彻底打爆了吴佩慈在大陆的人气。阿雅在主持东南劲爆音乐盛典后,也借着在东南劲爆音乐盛典上的优秀表现迅速走红大陆综艺节目,名利双收。

  可以说凡是担任过东南劲爆音乐盛典主持的台湾美女主持人都在大陆获得了良好的发展,如今台湾性感天后天心高调加盟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盛典是否预示着东南劲爆音乐榜新一轮美丽风暴的来临?看来,担任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必有好发展的定律,是一定会延续下去的。大家在期待天心在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盛典的同时,更加期待接下来天心在东南卫视常态节目中的表现吧。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