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陈琳自杀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陈琳灵堂正式搭建 凭票入场仅对部分歌迷开放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1月06日14:35

  本报讯 今天,已逝歌手陈琳的灵堂将正式搭建。

  记者昨日下午从陈琳生前的唱片公司竹书文化了解到,竹书文化正在筹备为陈琳设立灵堂。

  据竹书文化工作人员透露,昨天公司内部正紧锣密鼓地筹划灵堂的各项事宜,今天在公司门前空地搭棚布置灵堂。

  该工作人员透露,公司请了专业的人去设计灵堂,希望将灵堂布置得有气势且不失浪漫,还考虑把陈琳生前得过的奖杯摆在她的遗像周围。

  昨天,记者在竹书采访时偶遇一位陈琳的歌迷小湖。小湖说,她非常喜欢陈琳的歌曲,听说这里要布置陈琳的灵堂,专程赶来。

  对于陈琳的突然离世,她说当时觉得无法接受,特别难过。当时天已经黑了,公司锁着门,她趴在门口向内张望了许久。在离开前,她往门缝塞入一张字条,字条上写着:“陈琳姐姐,我们永远爱您怀念您。”

  她说希望竹书的员工可以第一时间将字条带到灵堂,望逝者在天之灵,看到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人爱她支持她。她说作为一个热爱她的音乐、欣赏她的风格的歌迷,在这个时候除了悲伤,能为她做的似乎只有这些了。

  追思会

  凭票入场仅对部分歌迷开放

  记者昨日从陈琳追思会筹备方了解到,11月11日将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的追思会目前排练已进入倒计时,包括杨坤、李泉、郭亮、朱桦、张亚东、黄大炜、阿朵在内的十多位陈琳的好朋友,将现场演唱陈琳的经典曲目。

  追思会将以陈琳的代表作品贯穿始终,因为场地有限,也为了保证追思会的安静与纯净,此次仅对部分歌迷开放,凭官方赠票入场,其他不能来到现场的歌迷还可以通过一些网站的视频直播观看整场追思会。

  据星光现场方面负责人介绍,事实上两个月前星光现场就已与陈琳敲定一场演出,只差签订合同。没想到,原本的演唱会成为告别仪式。

  前夫怀念

  回忆陈琳 表情凝重 伤心落泪

  昨天下午3点,陈琳的前夫沈永革在京广中心召集小型的媒体见面会,对于之前的不实报道进行了澄清。在半个多小时的媒体见面会上,沈永革一直表情凝重,甚至落泪。

  他表示跟陈琳离婚后,就基本没有再联系,他澄清两人离婚非因第三者,并称很后悔没有尽力挽救他和陈琳的婚姻。

  ■后悔没有尽力挽救婚姻

  媒体:在跟陈琳离婚后,您在她生命中成为了一个什么样的角色呢?她有没有跟您聊起过生活上不开心或者事业上的不顺利呢?

  沈永革:其实我们在离婚后的这两年多,基本没有什么联系。离婚以后,我们都分别选择了再婚这条路。我在媒体上看到陈琳选择了新的生活伴侣。其实那个时候,我真的为她高兴。

  这两年我们一直没有什么联系,我看到她的消息更多是通过媒体对她的报道。

  媒体:您也说过十一年的婚姻生活是一份很深刻的记忆,当时您就没有想过挽救这段婚姻吗?

  沈永革:刚才我已经说得很清楚了,我们双方走过了13年的历程,在最后分手的时候,我们其实都付出了努力。陈琳是一个公众人物的同时,也是一个普通的人。我们也是一对普通的夫妻,都会遇到同样的问题。

  在这一点上,我内心一直感到不安的是,我为什么没有付出更大的努力去挽回我们的婚姻,但是当时我们也作出了努力,最后选择分开,也是我们两个共同的选择。

  ■陈琳没有留下遗言

  媒体:陈琳有没有留下什么遗嘱或者遗言,以及她留下的遗产大概价值多少?

  沈永革:这个问题我本人也不是很清楚,我现在所了解的情况是,完全没有遗嘱。而至于她的私人财产到底有多少,其实我本人也不清楚。

  媒体:她曾经有过伤害自己的行为吗?

  沈永革:和我在一起的13年当中从来没有过。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