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爱音乐专区 > 最新报道

《音乐厨房》全新登场 打造不一样的音乐主题秀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6日16:41



  冬季的寒冷悄然来临,人们换上了冬装,植物也褪去了秋装,一切都在改变。当然,《爱音乐》也不会例外,全新的精彩节目将隆重登场。《爱音乐》希望在这丝丝寒意中送出一份温暖,打造不一样的音乐主题秀,搭载着全新的节目理念,《爱音乐》之“音乐厨房”应运而生,贯穿在这充满牛气的2009年年末。说到这,大家的疑问随之而来,何谓“音乐厨房”?当然了,我们不是真的拿乐谱啊,乐器啊下锅做菜,而是让我们送出的一首首歌曲,像摆满您家饭桌的美味佳肴一样,看着眼馋,闻着出神,品着有味。那都是什么“菜”,这“菜”又是怎么上呢?这当然是最关键的,《爱音乐》每天都会精挑细选一个个性主题,由美女主持顾阳和尹相杰为首的重磅嘉宾,以极富爆炸性的对话来展示我们的节目精华,节奏之快,让您在短短的25分钟内,尽情品味各色美味,让您在意犹未尽之中期待下一天的17点半大餐。看到这里您是不是已经准备好刀叉啦,那赶快进入我们《爱音乐》11、12月的“音乐厨房”吧!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