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专题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新闻

杰克逊父亲法院递交申请 要求享有独立家庭津贴

2009年11月07日12:04
MJ与父亲
MJ与父亲

  日前,已故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父亲乔-杰克逊向洛杉矶高级法院申请,要求享有独立家庭津贴。同时,他还向法庭公开了自己的月度支出明细表。

  据悉,在迈克尔-杰克逊去世后,在他的遗嘱中表示将支付他母亲凯瑟琳每个月6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43万)的生活费,而这其中的一半将用作其父乔-杰克逊的生活津贴。其律师表示,这些费用足够用于乔每个月的生活开销。

  但是其父表示,自己每个月的生活费约为15,425美元(约合人民币11万),他必须享有独立的家庭津贴。因而他向洛杉矶最高法院提出申请。同时他还公布了自己的月度开销。以下为其支出明细:

  -$2,500 外出

  -$2,000空中旅行

  -$3,000,酒店法案

  -$1,000元杂货

  -$1,200元租金

  -美元用于慈善捐赠50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