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卓文萱发行新歌珍选集 捐出唱片版税做公益

2009年11月07日14:43
卓文萱
卓文萱

  音乐甜心卓文萱,连续五年受邀担任红心字会公益代言人,出道8年,推出首次发行《1+1 Play n Fun》珍选集。宣布举办个人生平首场售票音乐会PLAY MUSIC【1+1】,捐赠新台币50万元,献爱做公益,帮助贫童筹募三餐。

  出道8年,将首次举办个人售票音乐会“PLAY MUSIC【1+1】”的甜心歌手卓文萱,昨日(11/6)在珍选集发片公益记者会上,宣布将要把音乐会及专辑部份版税所得,总计新台币五十万元加上三套珍贵打歌服义卖,全数捐赠红心字会,响应救助贫童筹募三餐餐费的公益行动。

  卓文萱表示:今年是自己出道满8年,同时也出版《1+1 Play n Fun》珍选集,当中除了见证到卓文萱发光蜕变,再进化的星路历程之外,珍选集中所收录的23首歌曲,也是纪念自己满23岁的礼物。加上今天也是连续第五年受邀担任红心字会公益代言人的活动,自己更是觉得,人生因为充满了无数个“1+1”,像是音乐、公益、歌迷的喜爱等;生活也变的美丽,变的更有意义了。

  记者会上,卓文萱也与红心字会秘书长王秀畹、格子趣公司代表杨蕙菁副总一起宣布“爱的1+1” 公益零钱捐活动,现在只要到格子趣响应零钱捐活动,你捐一元,卓文萱就跟你一起捐一元的献爱活动,希望可以替红心字会的弱势贫童筹募到参佰万元的三餐餐费,让他们不在挨饿。萱萱表示:虽然自己的经济能力有限,但响应零钱捐应该是没问题,但是如果每个人都拿千元大钞去投,那可能就会变成自己没钱吃饭了,不过为了那些贫苦的小朋友们,饿个几餐也是值得的!

  卓文萱也大方透露,12月12日在西门河岸留言举办的“PLAY MUSIC【1+1】”音乐会,将把自己的“家”搬到音乐会,现场除了会出现家里的沙发、书桌、衣橱、浴缸之外,萱萱目前也正在跟水电师傅研究,如何可以把马桶也一起搬来!音乐会上,除了可以听见卓文萱的珍选歌曲之外,萱萱也将首次搭配乐团现场演出,以一口气唱到底的方式,呈现多位金曲歌王、歌后的国、台语经典好歌及多国语言的世界名曲。此外,卓文萱也将要挑战,在自己“家”的音乐会上,当着观众面前,现场换衣。萱萱也笑说:“歌迷既然是要来我‘家’听我唱歌,那干脆大家一起穿睡衣来玩好了!”

  不过对于音乐会上,是否会出现哪些神秘的特别来宾,卓文萱则是语带保留的说:“该邀请的一定都会诚挚邀请,我想该来的也应该都会来吧!我都已经把‘家’完整的公开了,开唱当天除非好朋友们自己的‘家’里有事,不然他们一定会一起来同乐!”

  至于面对年底有众家歌手纷纷举办售票演唱会,恰巧也刚好跟草猛的演唱会撞期,卓文萱则表示并不担心,虽然他们有三位猛男,但在卓文萱的演唱会则有八位猛女,不过现在还不能透露是什么样子的猛女,只能说一定会让大家“吓很大”。被问到是否担心票房成绩问题时,卓文萱也说:“票房不是最重要的啦!所得都已经全数捐出做公益!反而倒是期待当天可以和过去8年来,一直陪伴我成长的歌迷朋友们,相聚在一起感受‘家’的温暖。”

  已经一年多没有交男友的萱萱,感情生活也是备受瞩目,虽然身边有意追求的人不少,但都没有人行动,媒体记者们不禁询问是否会太寂寞,卓文萱说她太专心工作了,如果有钟点情人的话,她会考虑去租!因为工作太忙碌了,所以租钟点情人的话,需要人陪的时候就可以有人陪伴,也不用对他交待自己去了哪里,或是做了哪些事情等等,也能更专心工作。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