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陈琳自杀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网友恶批陈琳前夫行为 他没资格送陈琳最后一程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09年11月07日15:00
网友不满陈琳前夫做法

  体坛网讯昨天,陈琳的追悼会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低调举行,前夫和陈琳的母亲以及少数的几位歌迷为陈琳添上最后一把土。也许是考虑到各种愿意,陈琳的追悼会上,几乎没有什么媒体对此进行跟踪,6日下午三点,陈琳生前好友纷纷从全国各地赶来,送别这位昔日的音乐才女。在追思会大厅前,挂有“爱就爱了,鹤鸣尤作步虚声”、“不懂柔情,蝶化竟成辞世梦”的挽联。追悼会尚未开始,亲朋好友就在大厅前扎生前最爱的百合花。

  据悉,追思大厅内摆满了陈琳生前好友送来的花圈,陈琳在百合花的围绕下,走完最后一小段人生路。追悼会上,陈琳远在他乡的亲戚纷纷赶来,面对白发人送黑发人的悲局,陈琳父母悲恸不已。陈琳的骨灰将由现任丈夫张超峰带回老家重庆安葬,追悼会当天,陈琳前夫沈永革并未出席;相反,沈永革将和杨坤等音乐人,于11月11日在北京举办“天使的选择——陈琳挚友追思会”。

  网友和歌迷对陈琳前夫的举动感到烦感。在陈琳坠楼自杀后,她的前夫沈永革召开了小型新闻发布会,并在会上大谈陈琳遗产问题,此后又宣称要为陈琳举办追思会,此举有借机炒作的嫌疑,网友和歌迷告诫沈永革不要再拿陈琳搞炒作,这样做只会打扰逝者在另一个世界的生活。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