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迪克牛仔北京演唱会 > 迪克牛仔北京演唱会最新新闻

谭维维露背造型惊艳全场 工体躺下唱歌第一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8日09:25



  11月7日晚,“咆哮2009—迪克牛仔放手去爱北京演唱会”在工人体育馆上演。天娱旗下艺人谭维维一身金色露背吊带装,以压轴嘉宾身份登场,演唱了《蝶》、《谭某某》以及和老爹合作的经典作品《至少还有你》。谭维维在演唱过程中更还别具一格的采用了特殊方式演唱——躺在工体舞台上歌唱,成为首位在工体用这种方式演唱的歌手,而引爆全场。

  在老爹演唱会过程中,近来作品不断的谭维维,被演唱会主角老爹隆重介绍出场,略带朋克造型的短发,金色大露背亮片衣服,配黑色暗豹纹紧身裤,令现场观众眼前一亮,异常惊艳。而随着现场音乐的配合,谭维维那极富感染力的声音更是震住了所有观众。


  令演唱会观众更为震撼的是,谭维维在演绎《蝶》的过程中,唱到动情处,干脆躺倒在工人体育馆的地上,现场观众惊呼不已。而这种大胆突破的方式是相当考验歌手的演唱和表演功底,但谭维维的这种高难度表演的整体表现依然流畅完美,令众人赞叹不已。

  在演唱会接下来的演出中,谭维维更是首次公开演唱了最新单曲《谭某某》,又和老爹一起翻唱了林忆莲的经典名作《至少还有你》,俩人在舞台上大飚高音,令所有现场观众大饱耳福,俩人也因为之前有过合作,所以这次的表现更是默契十足。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