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满文军吸毒 > 满文军吸毒新闻

满文军成都复出 有望重当儿助会大使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乔雪阳
2009年11月08日09:39

  昨天上午9点半,歌手满文军如约出现在三环外某楼盘的开盘仪式上。这是他今年5月因在夜店涉毒一事引起关注后,首次亮相公众面前。据悉,满文军之所以不远千里来成都出席这个商业活动,一是因为他与该房地产公司老总私交甚好,二是因为他将把这一商业活动的收入全数捐给四川的脑瘫儿童。

  在昨天上午的开盘仪式上,一身黑衣的满文军头发花白、表情轻松,他对台下观众说:“好久不见,很高兴能在成都和大家共度这个美好的日子。这个日子对我来说意义非凡。”他告诉记者,这不仅因为自己复出,更是因为这次活动的慈善性质令他坦然。据悉,满文军此行的活动除了出席仪式外,还包括当晚的演出,但他分文不取,全都捐给四川的脑瘫儿童们,加上该房地产公司的捐赠,共计22万元人民币。

  接受记者采访时,一说起那些脑瘫儿童,满文军就像打开了话匣子一样侃侃而谈:“脑瘫儿童多半是由于出生时母亲难产、缺氧而造成的,其实本来都应该是健康的孩子。最重要的是,只要救治及时,在10岁前持续进行康复训练,基本都可以恢复到正常人的水平。现在中国有上百万脑瘫儿童,他们需要来自各界的支持和救助。”

  不过,当记者提起他的妻子李俐时,满文军的表情顿时凝重起来,他告诉记者:他们感情依旧,也并未离婚,满文军每月会去看守所探望妻子一次,平时则无法联系,因为里面不让用手机。“现在我大多数时间都在家里陪儿子,他现在上四年级了,很乖。”至于孩子对父母的事情是否知情,满文军用沉默作答,只说了一句:“他已经是个大人了。”

  另外,与满文军一同从北京来蓉的儿童社会救助工作委员会(简称儿助会)副主任吴建英则给记者看了一份资料,资料上显示:从2007年满文军开始关注脑瘫儿童的康复项目以来,他为这个项目的筹款已近112万元,加上这次的22万元,已有130多万。“满文军是所有明星中对这个项目捐助和出力最多的。目前他虽然不担任形象大使,但依然以一个义工的方式为项目做事。”吸毒门事件后,满文军被取消了脑瘫项目爱心形象大使的称号,那儿助会现在是否考虑日后恢复正在积极改变形象的满文军的大使头衔呢?吴建英说:“顺其自然吧,现在这样也并不影响他为儿助会做事,但我们希望舆论能慢慢原谅他,这个项目就是在他的扶持下做起来的,没有人比他更适合了。”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