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叮当在台北夜店开唱 上演香车美人戏码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8日10:30
叮当与钢琴王子陈乃荣(右)合唱
叮当与钢琴王子陈乃荣(右)合唱

  据联合报报导,歌手叮当来台湾发展2年多,昨天举办首场个人音乐会,打扮成性感夜猫,和数百位歌迷在夜店“LUXY”同欢,连续带来《夜猫》、《我爱上的》等招牌歌曲。看到满场歌迷力挺,叮当忍不住眼眶泛红,感动地说:“我等了7年,终于等到这一天,谢谢你们让我站在这个舞台上。”

  叮当说,以前喜欢和姊妹淘一起跳舞、小酌,帮助放松心情,但来台宣传满档,苦无机会见识台湾的“夜店文化”;唱片公司砸重金为她加持,挑选夜店开唱,让她过过干瘾,丁当不敢轻忽,连续1个月密集排练。

  搭配帅气女战士造型,公司租借价值110万的DUCATI意大利重型机车,她紧贴着车性感热舞,上演“香车配美人”戏码。师弟陈乃荣跟Magic Power担任嘉宾,无论是深情合唱抒情歌,或是嘻哈摇滚曲风,叮当的好嗓子游刃有余,边唱边抚摸陈乃荣肩膀。

  主打歌《我爱他》搭上偶像剧《下一站,幸福》,铃声下载及KTV点播率排行榜居高不下,叮当乘胜追击,14、15日分别于高雄、台北办签唱会。记者徐世经/摄影 江芷棱/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