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 > 东南劲爆榜最新新闻

黄维德领取音乐奖项 离开华谊错失成富豪机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8日10:36
黄维德在福建领取音乐大奖
黄维德在福建领取音乐大奖

  据联合报报导,黄维德在台发片时间一再延后,但前晚在福建第7届东南劲爆音乐榜中拿下媒体推荐最受欢迎男歌手奖,一吐闷气,对于为了伊能静离开华谊兄弟,该公司股票上市他因此错失成为亿万富豪机会,他说:“不会可惜,合作过,希望大家都好。”

  黄维德和范玮琪、莫文蔚、潘玮柏、蔡少芬、苏芮、言承旭等人一起现身颁奖典礼,大会并安排黄维德与港姐陈法蓉走红地毯。

  今年初黄维德签入华谊兄弟,不到3个月就因牵手情事件而解约,根本来不及入股华谊,而前阵子华谊股票上市,让华谊一哥黄晓明身价破亿,很多朋友亏黄维德:“你损失大了,亿万富翁飞了。”但他不以为意,认为只要努力,钱可以赚回来。

  黄维德刚接下《新流星蝴蝶剑》电视剧,他表示今年拍戏太忙,只发行《坚强》EP,但能受到大陆歌迷喜爱,他很欣慰。“伊黄牵手情”曝光正好满周年,能拿到媒体票选大奖,他的内心百感交集,强调:“一切都会过去。”他希望新专辑明年能在台发行。记者粘嫦钰/台北─横店报导 图/新亚洲娱乐提供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