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好新专辑温暖唱情歌 发布会获四位男星祝福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崔巍
2009年11月08日10:47

   本报讯 在首张专辑发行4年之后,日前,陈好宣布签约乐华娱乐公司并再推新碟《幸好》。因为10首歌曲描写的是女性对于爱情的10种态度,同名主打歌更是鼓励女人要勇敢把握幸福的温暖情歌,所以爱情也成为发布会的主题。

  “如果是10年前让我说说找男友的标准,我会讲出一大堆形容词:善良啊、成熟啊、帅气啊……不过现在我已经明白,这些外在的东西其实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两人相处的感觉,那种只可意会不能言传的默契。所以现在的我觉得,那个人是什么样子都无所谓,只要能让我有想爱的冲动。”

  佟大为、陆毅、黄晓明、刘烨4位圈中好友则通过VCR祝福陈好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还讲了他们心目中最适合陈好的男生类型。其中黄晓明的一句“要能忍受她的坏脾气”让陈好大呼对方是知己,“我这人外表看起来挺温柔,但熟悉我的人就会知道我是个急脾气”。被问到4位帅哥哪个更让她有感觉时,陈好开玩笑说:“里面有3个都已经结婚了,所以肯定是没机会啦。只有黄晓明还是单身,我们都是青岛的,也都有山东人的豪爽劲儿,所以的确很谈得来,不过我觉得和他还是做好朋友比较适合。”

  新东家为陈好准备的礼物与白马王子的话题也很相符,更让陈好惊喜不已,原来竟是一匹可爱的小马驹。她抚摸着小马驹,一脸的兴奋喜欢:“要是白色的就更好啦,我以后就真能骑着白马去见王子了。”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