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乐评新闻

想在光棍节里“脱光”高唱《要嫁就嫁灰太狼》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9日09:10

  寒风如虚幻的爱情,大雪似飘渺的甜蜜。11月11日注定为光棍们带来孤独与无助。或许有人热切的盼望参加各种为了“脱光”而举办的活动,或许有些人编写光棍节短信与同样光棍的哥们姐们们共勉,又或许有一部分人独自唱着代表光棍的“单身情歌”。请光棍们扪心自问:真要孤独陪伴你度过今年的“光棍节”么?不!告别单身吧!为何要唱着悲情歌曲去暗自神伤呢?不如让《要嫁就嫁灰太狼》成为你在“光棍节”告别光棍的神曲!

  《要嫁就嫁灰太狼》这首歌唱出了“灰太狼”褪去外皮后真正的优点:对爱情的珍惜,对家庭的负责。同样很多“光光”们也拥有这种优点。历经多年的孤独,他们像“灰太狼”一样拥有对爱情对家庭的责任感,就算事业上的失败也不能击垮将爱情与家庭扛在肩上的身躯与决心。这首歌也为想嫁”钻石王老五“的“明明”们在择偶上指明了道路:如歌词中唱的“你是我的墙 遮挡风和霜”,这样男人才是“明明”们的选择。

  抛却想嫁有车有房有钱的“钻石党”这样的念头吧,如果“明明”们都选择像“灰太狼”这样优秀的男人,那“光棍节”仅仅是个别人的节日而已。“光光”们,努力成为“灰太狼”吧,这样的男人才是女人心目中的好男人;“明明”们,打开你们的慧眼,发现“光光”们平凡外表下的真心,用爱去温暖彼此,一同抵御寒风、融化冰雪。想在“光棍节”里“脱光”,高唱要嫁就嫁灰太狼!(蔡葵)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