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楚生新专辑无线首发受歌迷追捧 自认进步很大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09日00:47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近来,众多歌手发片都选择了数字模式,刚刚“转会”华谊的陈楚生也不甘人后。他加盟新东家的首张个人专辑已通过中国移动在数字平台上进行首发。

  新专辑上线短短几天,已获得众多歌迷的支持和追捧。其中多首歌曲成为热门下载曲目,整张专辑的下载量也在不断猛增。华谊方面介绍说,陈楚生这张专辑的实体唱片将在12月面市。

  陈楚生这张用时近两年创作完成的大碟,由制作人张亚东担纲专辑制作。在编曲方面,为了适合陈楚生创作的民谣,所有编曲都运用乐队式的编制。经过与张亚东一周的反复磨合、长达3天的录音,听见最后的成品时,陈楚生都觉得自己有了很大进步。因为是原创,所以在编曲上陈楚生都给出想法和意见。

  据悉,在12月5日举行的工体演唱会上,陈楚生除演唱以往经典歌曲之外,还将献上《一个人唱情歌》、《一个人的好天气》、《鱼乐圈》、《奇幻之旅》等新专辑中的作品。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