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何耀珊打破抒情《无拘无束》爆乳皮衣挑战J女郎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9日09:42
何耀珊新造型

何耀珊
何耀珊新造型

  新加坡著名歌手何耀珊,出道七年来,一直以「亲民俭朴风」风格深受歌迷的喜欢。而此次转战美国发展的何耀珊,也以不同的面貌展现在观众面前。大显她的时尚,性感,正与她的最近单曲《无拘无束Fancy Free》相得益彰。此次专辑造型特别邀约美国好莱坞的知名造型团队,全力打造何耀珊时尚、性感风格,

  意外发现何耀珊的大胆新造型,性感皮衣穿上后的何耀珊,突现出以往未看见的何耀珊爆乳火辣身材,丝毫不让J女郎蔡依林专美于前。

  而何耀珊此次新专辑的造型,采用今年最流行的时尚元素蛇皮衣皮裤,而贴身设计也展现着她姣好而傲人的身材,更是以着最自信的状态,呈现在观众面前。而黑直发配上颇具个性的留海更是凸显出何耀珊的活力与性感。

  而此首英文单曲《无拘无束Fancy Free》也是正是充满着性感,健康,自信的能量,虽然有些颠覆之前的简朴风,但是何耀珊正以不同风格的曲风接着撒播福音。何耀珊表示:“我也有多样性的不同面;我也喜欢节奏强烈、动感活力的歌曲。当我来到美国,接触到周遭这么多的创意和音乐性,真的开启我去探索不同的音乐元素。我想要传递的信息很简单:没有人是完美的;平凡人也能成就伟大的梦想,只要他能相信自己的美好与独特!”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