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纵贯线大方回应泡妞话题 周华健保持沉默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10日08:39
纵贯线大方回应泡妞话题

  大洋网-广州日报11月10日报道 “我们一起吃、一起睡,只差洗澡没在一起。”昨天下午,李宗盛、张震岳、罗大佑、周华健组成的超级乐队纵贯线组合到佛山为他们将于12月26日在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举办的该组合祖国大陆最后一场演唱会造势时说。

  不许主办方送票

  “有没有一起泡妞?”在记者会上有一位记者勇猛地吼了一嗓子,罗大佑毫不介意地回答说:“当然有!”李宗盛也笑道:“我是单身,喜欢美女很正常,女生是我们4个在路上谈得最多的话题。”张震岳更一脸“鄙夷”地说:“泡妞是一定要的!”只有已婚男人周华健保持沉默。

  半年多来,由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和张震岳组成的纵贯线组合已经先后举行了60多场演唱会,足迹遍布全国各地。对于如此密集的行程体力是否吃得消,周华健透露,自己在开完15场演唱会后瘦了一大圈,但由于越来越多的“锻炼”,体力反而提升了。而李宗盛也趁势让大家在12月26日一定要到现场,并要求主办方不能送票、不许“放水”。

  对于佛山吉他爱好者已组成超百人的“木吉他致敬团”到演唱会现场支持,李宗盛笑着说:“吉他是很易学的乐器,我小时候讲话没人听,但一弹吉他立刻有人听,而且都是女生。所以,不论从实用,还是陶冶性情的角度,吉他都很有用。不一定要上台演出,‘泡妞’也很好用哦!”

  宣布解散后计划

  发布会上,被问及是否明年1月30日在台北小巨蛋开唱后就会正式解散,张震岳回答说:“1年时间刚刚好,如果组个两三年,估计大家也就腻了。”

  对于解散之后每个人的工作计划,李宗盛回答说:“我要先睡觉,把这一年少的都补回来;之后,继续做我的吉他。”张震岳也同意道:“我也是先休息、放松,然后回归我自己的乐队,找回感觉继续做音乐。”罗大佑则说:“我会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词照填、曲照谱、歌照唱。”而乐坛“劳模”周华健则表示,本来今年计划出一张个人专辑,结果一整年都在参加纵贯线巡演,只好明年出碟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