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樊凡、文章携手演唱《蜗居》片尾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0日09:01

  日前,在北京亚洲大酒店举行了由著名导演滕华涛执导的一部真实反映当下都市白领生活现状的情感剧《蜗居》北京首播发布会,该剧由前好莱坞演员邬君梅、海清、张嘉译、文章等人主演,鲜活而立体地描摹以上海白领一族的生存状态的剧情受到了众多都市白领们的热捧,让收视率集集看涨。

  该剧片尾曲《我想大声告诉你》和插曲《守着你到永久》《燃烧翅膀》《我不想逃》是滕华涛导演指定樊凡为电视剧量身创作并演唱,樊凡为此剧倾注了很多心血和精力,从歌曲创作到制作、电视剧后期歌曲处理等每一个步骤亲历亲为,经常在比赛期间兼顾着歌曲的进展。

  当日在发布会现场樊凡及文章现场演唱《我想大声告诉你》,歌声的响起让在场的演员们再次陷入剧中情景。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