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爱渐渐离开》热播 原梓霏忘不了陈琳姐的帮助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0日09:09

  原梓霏新EP《霏爱不可》推出以后,主打歌《爱渐渐离开》受到了歌迷的追捧。原梓霏感谢大家支持的同时透露,对自己来说这首歌具有另一种特别的意义,因为之前陈琳为这首歌的录制给与了很大的帮助。原梓霏说:“陈琳姐的去世不得不说是一个很大的遗憾,想起她对自己生活和事业的帮助仍然悲痛欲绝。”

  陈琳生前一直很照顾她的这位小师妹。和原梓霏私下关系非常要好。陈琳不仅为《爱渐渐离开》亲自担当监制,歌曲录制完成后,陈琳更是带着原梓霏上各种通告,早在北京台的爱音乐栏目中,陈琳就和原梓霏作为嘉宾接受了专访,原梓霏也首次公开演唱了这首歌曲。

  原梓霏为了送陈琳最后一程,近几天一直忙于各种悼念活动。在接受采访时,原梓霏每谈到陈琳仍然难掩悲痛,她说祝福陈琳一路走好,接下来自己只有好好工作,让更多的人听到自己新歌才是对陈琳最好的安慰。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