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尚雯婕巡演造型曝光 叉腰仰头狂飚《你的痛苦》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0日09:15

尚雯婕“未来者”造型
尚雯婕“未来者”造型

  据悉,尚雯婕将于本周五(13日晚)在北京的中山音乐堂举办个人2009全国巡回演唱会的首场演出。该场演出除了将由百人交响乐团全程演奏外,更是将电影《黑暗中的舞者》、《玫瑰人生》和《面纱》穿插其中。巡演中的一套造型图也于今日曝光,尚雯婕表示:“我要把大家只能在欧美看到的时装秀搬上我的舞台,我不是Lady gaga,但照样可以耍给你们看!”


  此次造型团队再次突破中国百姓的视觉审美极限,将未来感实足的扩肩三角体装在尚雯婕的身上,并配以极为夸张的头饰与妆容。他们希望以时装化的包装打破交响音乐会视觉层面惯有的沉闷与厚重感。相信当天身着高级定制的High Fashion时装,配以浑厚多变嗓音的尚雯婕,定将为观众带来一场华语乐坛最为前卫的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