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芬兰艺术家推新作 Lady GaGa造型小马问世(图)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2009年11月10日09:51
ladygaga造型小马
ladygaga造型小马

剪刀手爱德华造型的小马
剪刀手爱德华造型的小马

  芬兰艺术家Mari Kasurinen对My Little Pony(我的小马驹)系列作品进行了新的改造,将这些小马模型做成了知名的电影形象或者好莱坞名人。My Little Pony是孩之宝公司著名的女孩玩具,其形象为各种姿态的彩色小马,80年代推出后大受欢迎,据称当时销量一度超过了芭比娃娃。

  对“My Little Pony”的改造是Mari Kasurinen最著名的作品,她已经完成了黑武士、蜘蛛侠、Princess Leia(星战中反抗军同盟的核心人物莉亚公主)、剪刀手爱德华、以及猫王造型的小马,近日,她又将目光瞄准了红的发紫的新晋舞后Lady GaGa,制作了一只Lady GaGa造型的小马。

  这款小马很好的把握住了Lady GaGa的特征,让人直呼逼真。相信Lady GaGa本人见到这个作品也不会觉得被冒犯,唯一让她觉得烦恼的是她已经来不及把它收录进即将发行的豪华版的《The Fame: Monster》套装中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