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纵贯线终点站定在佛山 曲目内容会有新编排

来源:南方网
2009年11月10日09:56

  纵贯线内地最后一场演出最终确定,12月26日在佛山世纪莲体育场举行。在昨天的发布会上,罗大佑表示,粤语歌他们肯定会唱的,而且曲目以及内容方面都会有新的编排。

  虽然纵贯线表示暂时还没想好用什么方式与佛山的特色相结合,但是主办单位特意安排四位成员感受当地特色陶瓷文化,邀请陶瓷大师现场为纵贯线制作陶瓷,在陶胚上签名,将会送到500年没有断火的南风古灶烧制成品。

  那么解散后他们会忙什么呢?四位成员异口同声说,休息。李宗盛说:“我会继续做木吉他,今年巡回演出,吉他厂已经没空去打理了。”张震岳说:“我会重新回归自己的乐队,找回原来的感觉。”罗大佑就笑说:“我还是延续之前‘做一天和尚撞一日钟’的生活。”而周华健就说:“我本来打算今年会出一张专辑,现在看来要推迟到明年了。”

  经过一年的相处,用罗大佑的话来说,除了洗澡不在一起,其他所有时间都是与其他成员一起,甚至连睡觉也在一起。那么他们最大的消遣是什么?罗大佑直言不讳地说,“每次新闻发布会上的女孩子,都是我们谈论的话题。”再问有没有介绍女孩子给还是单身的李宗盛,李宗盛就抢先说:“做木吉他也是认识女孩子的一种方法。”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