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为成都个人演唱会造势 陶喆将有神秘大礼送歌迷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09年11月10日10:10

  从《普通朋友》到《苏三说》,从《找自己》到《ANGEL》,陶喆的歌曲总能随时敲开我们尘封已久的那扇心门,纵然,陶喆是个有故事的人,他的每首歌里,都在讲述着一段人生经历,听陶喆的音乐,有时就像是在倾听一个朋友的喃喃讲述,会在我们心中的某个角落,掀起淡淡涟漪。今日起,我们将每期和你分享一段陶喆的音乐故事,让陶喆的音乐来拨动我们心中最柔软的那根心弦。

  前晚在乐巢MILKY酒吧举行的陶喆成都模仿秀决出了第一阶段的前两名,第二阶段也将随即开始。陶喆将在明日下午来到成都乐巢MILKY酒吧出席《陶喆上太空说成都演唱会》的发布会,并且向成都的幸运歌迷送出礼品。据主办方透露,目前演唱会门票走势很旺,180元、280元两档门票在开票3天后就已经售罄。

  明日陶喆将来到乐巢MILKY酒吧,举行《陶喆上太空说成都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届时,陶喆除了要透露一些演唱会的细节之外,还将为幸运歌迷送上礼物。演唱会门票开票以来,销售情况异常火爆,180元和280元两档票在开票3天后已经售罄。主办方表示,由于预售票火爆,这个速度的确很快,不过也在大家的意料之中。此外,主办方特别开通了演唱会网上电子购票系统,用户在网上自助完成预订具体座位和支付,可以立即得到采用二维码技术的预订券,用户可打印此券到演出现场兑换正式纸质票入场。

  前晚,陶喆成都模仿秀第一阶段的比赛在乐巢MILKY酒吧结束,决出的前两名优胜者分别兼顾了陶喆的外貌和唱功。在现场的很多喆迷都开玩笑说:“一个长得像、一个唱得像,如果能够综合起来就是个陶喆了。”根据赛程,几天休整之后,陶喆成都模仿秀第二阶段比赛就将展开,到底有没有声似形似的“成都陶喆”,大家试目以待。与此同时,21日要和陶喆一起参加摇滚演出的50位成都小朋友甄选活动也在进行当中,主办方会按照陶喆的要求选出最具有摇滚气质的50位成都娃。 早报记者常雄飞段祯

  票务信息

  票价:海王星站1280元天王星站880元 土星站680元 木星站480元水星站380元火星站280元金星站180元

  票务总代理:

  立即送票务:www.ljspiao.com028-84456688/84459300

  官方指定售票:

  成都艺术中心票 厅 028-84456111四川省体育馆票厅 028-85530853乐 巢 音 乐 酒 吧 028-85142111/121锦城艺术宫 028-86653820中国票务在线:www.piao.com.cn028-66510600永乐票务www.228.com.cn028-65920088博瑞书 坊 028-85093373/86260279/85142079博瑞广告028-86533069号码百事通:114/118114订票中心

  每当听到《普通朋友》,或许你都会悲伤,就像听见一个别人的故事,自己却感同身受,淡淡哀伤不自觉地涌上心头。我们恍然发现歌中所讲述的原来是我们自己。陶喆并非是孤独的,但却依然在寻觅着真爱,和普通人一样,在感情的世界中也会感觉到无助。感情的世界里,没有人是永远的胜利者,有时候我们期待拥有,却不得不选择放弃,就如歌中所唱:感情已那么深,叫我怎么能放手。我们悲伤、无奈、倾述,《普通朋友》或许才是这段情感的最终点。

  早报记者段祯

  陶喆成都模仿秀

  活 动 地 点 : 乐 巢MILKY酒吧成都店 (南二环紫荆电影院旁)

  报名方式:乐巢MILKY酒吧现场报名;85142121电话登记报名

  友情提示:参赛者请记得

  带上伴唱CD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