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eye音乐之夜”第一轮演出于蓬蒿剧场落下帷幕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0日11:00




  11月7日晚,“eye音乐之夜”第一轮演出在蓬蒿剧场落下帷幕。

  本轮演出由“告白”和“孩子”两个不同主题的音乐会组成,4、5日的“告白”由两位青年女音乐家朴文琳和郑梦子打头阵,分别以扬琴和爵士钢琴弹唱展现其东西方韵律的魅力,曲目间插入紧扣音乐的概念短剧,贯穿整场音乐会。两位戏剧演员高榆楠和范忆堂,则透过叙事、念白、脱口秀等不同表现形式,为观众阐释了一段关于当代人“沟通”及“两性关系”的话题。

  在大众视线消失已久的独立音乐唱将童森,今次携跨界音乐团体鸟和树,为我们带来了一台异彩纷呈的高端音乐会“孩子”。7日当晚,整个蓬蒿小剧场座无虚席,人们沉浸在巴扬手风琴、小提琴、大提琴、钢琴、长笛、扬琴、琵琶等不同种类器乐的美妙混声中,时而轻松愉悦,时而低回婉转。这群新锐派乐手以“鸟和树”的刘昭和范忆堂领军,集结中央音乐学院、首都师范大学的学生精英,风格横跨古典、爵士到民谣。曲目部分,童森不单演绎了自己的原创《明码之花》,翻唱了《Summertime》、《My funny valentine》这些爵士金曲,更特别重释阿根廷音乐家Piazzolla和日本女音乐人椎名林檎的经典作品,加以跨界编配,令人耳目一新。当晚从观众、剧场方乃至灯光师都对这场演出大呼过瘾,未能赶上的童森乐迷,请密切留意eye音乐之夜下一轮演出预告。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