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反光镜09秋季巡演:将朋克之路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0日14:44

  据悉,上周日(8日)华语独立厂牌飞行者唱片旗下反光镜乐队结束了09秋季巡演最后一站——南宁站的演出。尽管冷空气的入侵使得气温下降了不少,但演出现场却异常火热,台上卖力的演唱以及台下近300歌迷疯狂的跳水使得现场成为继成都站之后的又一次桑拿演出!

  在云南多变的天气下,乐队三位成员都不同程度地出现了嗓子发炎的现象,但乐队依然坚持连续高歌近20首。在场场连唱的巡演路上,反光镜用他们的音乐和热情为每一个城市都带去了"晚安北京"的问候,为每一个歌迷诠释着"无烦恼"的生活理念,同时也为这个渐渐寒冰的冬日送来"sunshine"的情怀...

  印有“保持朋克乐精华”的T恤又一次被抢购一空,在证明反光镜乐队雄厚实力的同时也验证了中国摇滚乐迷,尤其是朋克乐迷队伍的壮大!华语朋克教父会带领大家将朋克之路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