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蕾哈娜当选年度风云女性 勇敢公开家暴成榜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0日14:45
蕾哈娜勇气可嘉
蕾哈娜勇气可嘉

  中新网11月10日电 说唱女歌手雷哈娜(Rihanna)在公开爆料家庭暴力后,与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英国时装设计师斯黛拉.麦卡特尼(Stella McCartney)以及另外九人一道,于周一被评为“年度风云女性”。

  据路透社消息,《魅力》杂志(Glamour)已经连续20年评选“年度风云女性”,奖励在环境、商业、体育、时尚、科学及政治方面做出主要贡献的女性。

  21岁的雷哈娜出生在加勒比海地区的巴巴多斯岛,其热卖单曲包括《雨伞》(Umbrella)及《Disturbia》。在遭到其前度男友、歌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殴打後,她向公众透露了家庭暴力事件,并呼吁其它女性能够像她一样勇敢说出真相。

  米歇尔.奥巴马由于大力倡导女子教育的重要性而获得特别贡献奖。

  该杂志在声明中称:“她致力于帮助下一代女性拓展视野,为她们提供信息及启发,让她们把自己当作明天的领导者。”

  设计师斯黛拉.麦卡特尼的获奖原因是她出色的设计才能,以及作为终生素食主义者及动物权益保护者的贡献。她一直使用人造材质设计衣服,反对使用皮革皮毛。

  其他获奖者为网球冠军小威廉姆斯、记者凌志美(Laura Ling)和李丽娜(Euna Lee)、作家及民权主义者玛雅.安吉洛(Maya Angelou)、儿科医生简.阿伦森(Jane Aronson)、谷歌副总裁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喜剧演员艾米.波勒(Amy Poehler)、美国驻联合国大使苏珊.赖斯(Susan Rice)及加州第一夫人玛丽亚.史莱佛(Maria Shriver)。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