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彩虹托起梦想 小文爱心献唱公益活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15:45
小文
小文

  日前,一场为救助农村失学儿童而发起的公益演出,在湖北的黄石举行。众艺人为了公益事业齐聚一堂。

  EQ唱片的兄弟小文此次也携专辑主打歌《爱比不爱更寂寞》和成名作《左眼皮跳跳》来到湖北。演出后,小文落得了个“雨神”的称号。当天黄石一直都是天空阴霾,一副大雨将至的架势。可是直到晚上演出开始,小雨才淅淅沥沥的下起来。艺人们不顾风雨交加的天气,依旧卖力演出。可是当小文要上场之前,雨突然大了起来,硕大的雨点在舞台上落地有声。在现场导演还在犹豫要不要撑伞上阵的时候,小文已经冲上舞台,对台下的观众说:我陪大家一起淋雨。小文唱着唱着,雨居然停了下来。表演结束,小文回到后台说:是我的歌声感动了上苍吧。后台众人笑成一片,大呼:你是个雨神才对。

  演出后小文表示,很高兴主办方邀请他参加这样的活动。觉得很有意义。当看到现场播放的VCR中的乡村教师,为了孩子们能读书所付出的辛劳与辛酸,自己都忍不住湿了眼眶。希望有更多人关注这样的弱势群体,能给予他们更多的帮助。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