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屠洪纲将军装唱响汤山 万人大合唱掀高潮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0日17:40

  中央电视台大型节目(魅力中国)走进首届南京汤山国际温泉文化旅游节大型演唱会十一月七日在南京江宁体育场火爆开幕。作为首届南京汤山国际温泉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演唱会汇集了华语乐坛最强阵容。歌手屠洪纲被特邀参加此次大型演唱会。

    打头阵的屠洪纲以一首很少在演出中演唱的专辑中的歌(卧虎藏龙)唱响魅力汤山大型演唱会。一出场所有的观众都看到这次演出屠洪纲一改以前。穿了一身平时很少在演出中去穿的一身将军服。之后得知是主办方为此次屠洪纲汤山演出专门为其订做的服装。接一首精忠报国的演唱一身将军服的正气,灯光、烟火,整个舞台的统一将屠洪纲演唱推向第一次又一次高潮。唱响了整个夜空。让人意犹未尽。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