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纵贯线抵鹏城练团 主办方祭出重拳打击假票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20:18
纵贯线

  纵贯线:今起闭关练团

  按照既定的行程,纵贯线昨晚已经抵达鹏城。今天,纵贯线将进入深圳某录音棚秘密进行练团。按惯例,纵贯线成员一般是提前2到3天才到演出当地然后直接彩排的。纵贯线之所以在演唱会5天前就抵达深圳,是因为要参加为深圳演出而新增的一个练团环节。主办方表示,纵贯线练团是为了筹备新的节目以答谢鹏城歌迷。出于保密性的考虑,练团将不对媒体和外界开放。 。谈及此次闭关排练时,纵贯线成员周华健表示:“我们的排练是为了给大家惊喜,演唱会上会有新节目和惊喜等着大家!欢迎大家有空来坐坐。”

  主办方:四道防伪严打假票

  众所周知,假票是演出市场的公害。一方面,假票扰乱演出市场的秩序,使得演出商利益受损。另一方面,假票坑害消费者。消费者一旦不慎购买了假票,赔了钱还无法观看演出。因此,假票总是让消费者叫苦不迭。最近两年,演唱会“假票”风盛行是不争的事实。有鉴于此,主办方决定加大了防伪力度,特别准备了四道防伪程序,把假票拒之门外。主办方温馨提醒:入场前,门票、防伪标签和票套须同时具备,缺一不可。在门票和票套分别贴有一个防伪标签;门票有一个验证码,购票市民可以登录票面上的网址,然后输入验证码便可以验证门票的真伪。除此之外,票面的左边还印有一个类似花纹的防伪码,观众入场时,每张门票都要接受验票的PDA机器扫描,但凡假票,都会报警。仅凭此招,假票便“无所遁形”。演出当晚,持假票的观众一律禁止入场,而且当场没收。主办方委托本报提醒想购票的市民:请到主办方或者指定的售票网点售票,以免买到假票使自己的利益受损。

  演出现场:当天销售纵贯线签名商品

  11月14日,应歌迷的要求,主办方将在深圳体育场现场销售纵贯线签名明星商品。据悉,这套限量版的明星商品内地只有30多套。这套名为S号咖啡军帽签名版套装包括:纵贯线XWNP联名潮人军帽、票夹、笔记本、原色超质感提袋等四种。数量有限,售完为止。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