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该我的还给我》走红 成音乐合辑新宠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1日08:46

  近日来,据统计全国接近半数超市百货连锁店的背景音乐中陆续换上了章艺子新作《该我的还给我》,并且,在音像区域上架的音乐合辑中基本都收录了此歌曲。风靡大街小巷的盗版碟如今是日益猖獗,屡禁不止。

  时下,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超市,也成为了国内流行音乐的排行平台,笔者在北京某超市中就随即询问了前来的购物者,当问到是否会留意超市商场里的背景音乐时,购物者透露,“有时会留意下自己没有听过的歌曲,但大多数播放的为经典老歌,如果有听到新歌自己又不知道名字的话就会记住一段歌词去网上查询。”由此可见,想要在众歌曲中突显魅力,旋律及歌词上口皆为重要。

  有歌迷在章艺子官网中发表言论称:“《该我的还给我》有别与乐坛其他的音乐作品,给女性带来了励志的信心,昨天就在音像店买到了合辑。”正在筹备全国歌友会的章艺子回应了此话题:能得到“超市百货”及“合辑”的“宠爱”,自己感到很荣幸,但提醒各位听众朋友的是,自己新歌已经正式数字发行,希望大家能通过正规渠道来获取并视听新曲。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