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尚雯婕11月13日揭幕巡演 将用三部经典电影串唱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11日00:58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三色艾雷迪尚雯婕2009全国巡演”将于11月13日在中山音乐堂揭开序幕,日前巡演的曲目首度对外曝光,其中除了新专辑《时代女性》中的多首主打曲目以及其他“尚氏情歌”外,她还将用自己标志性的华丽高音翻唱那英、辛晓琪、柯以敏等多位老牌天后脍炙人口的热门金曲。

  据透露,尚雯婕从北京展开的“三色艾雷迪全国巡演”将由三部经典电影串联而成,包括《黑暗中的舞者》、《玫瑰人生》与《面纱》。导演韩旭说:“这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我们希望在交响乐和流行乐充分融合的基础上,为这场秀添加一个"电影之歌"的概念,把著名的两部音乐影片和尚雯婕主唱的电影《面纱》串在一起,用歌声向三部影片中的"时代女性"致敬。”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