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蕾哈娜披露与布朗会面缘由 称想要保护对方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2009年11月11日10:19
昔日情侣
昔日情侣

  Rihanna(蕾哈娜)自今年2月8日被Chris Brown(克里斯·布朗)殴打后首次电视访谈内容曝光,访谈中,蕾哈娜不仅谈论了被打事件的细节和伤后的情况,包括被打三周后她曾重新跟布朗见面,还讲述了被打照片遭到泄露后她的感受。

  “我感到非常尴尬,我觉得受到了羞辱。这再一次令我我很愤怒。每当我看到它,整个事件又重新闪回我的脑海中。”在谈到TMZ泄露的她的被打照片后,蕾哈娜表示,“看到你的脸是那个样子是一件很耻辱的事情。”对于有些人所传言的蕾哈娜被打是因为她先向布朗挑起了事端,她表示,“真愚昧”,她称自己没有打过布朗,“即便我先动手打了他,他后来把我打成那个样子就是可以的吗?”

  3月1日,距离蕾哈娜被打仅仅三周,她曾在迈阿密与布朗会面,她把这称之为一个“自私”的错误,因为这向她的歌迷们传达了一个错误的信息。“那时候我仍然被爱所牵动,但是我没有考虑现实的状况。我想如果我都感觉这么难过了,那他怎么熬得过去,我得保护他,因为整个世界的人都恨他。他的歌迷们、他的事业都受到了影响。他失去了我,我只是觉得我需要让他知道,今后不要再做傻事了。”在迈阿密的会面之后,蕾哈娜终止了这段感情。

  蕾哈娜的访谈录制仅仅几个小时后,布朗在MTV的访谈也开始了,他谈论了这件事对他的生活和事业带来的影响,并且举了一个例子,当他去游乐园的时候,有人向他大呼“打女人的人”。“我也是人,所以当我听见他们说的某些东西或者我去某个地方有些人很粗鲁的对我,我想说这是个错误,我犯了一个大错,我从中有所学习。我不会觉得你们凭什么来对我下判断,因为每个人都可以说出他们对某些事情的看法,但是这会伤人。”

  抛下这场不幸的遭遇后,蕾哈娜重新将精力投入了她的事业中,她的新专辑《Rated R》将于本月23日发行,该专辑已经曝光了两支单曲“Russian Roulette”和“Wait Your Turn”,另一首歌“Hard” 也在网上遭到了泄露。昨晚,蕾哈娜作为特别嘉宾出现在Jay-Z洛杉矶演唱会的现场,这是她自2月8日以来首次面对大规模观众,据称,她将在11月22日全美音乐奖的颁奖礼上献唱。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