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小沈阳争唱《我是个传说》 张艺谋填词陕西Rap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1月11日10:22

  张艺谋的新片《三枪拍案惊奇》(简称“《三枪》”)定下12月11日的全国公映日期后,包括导演张艺谋、主演小沈阳、毛毛,以及制片人张伟平在内的主创人员昨日首次集体现身为影片做宣传。而这一场发布电影主题歌《我是个传说》的记者会,对主演兼主唱小沈阳而言,格外不一样,因为他终于实现了今年春晚上的“夙愿”——上一回《星光大道》。

  一贯不喜欢重复的张伟平这次把《三枪》的主题歌发布会放到了《星光大道》的节目上,“我办每一次活动,都不喜欢重复自己,但每次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让大家有意外,有惊喜,有回味。”

  在昨晚《星光大道》的节目录制现场,上演了一场事先安排好的PK大赛。小沈阳和毛毛的“不差钱”组合与一群《星光大道》正牌的参赛选手展开了歌艺比拼,而他们争夺的正是《三枪》主题歌《我只是个传说》的演唱资格。

  虽然小沈阳是“内定”的主题歌演唱者,但在现场的PK中,“不差钱”组合却丝毫占不了上风。最终还是小沈阳和毛毛的“舅姥爷”张艺谋出面解围:“小沈阳,你也别在人家《星光大道》上胡闹了,就跟我走吧,不看僧面看佛面,看在丫蛋她爷爷的面上,《三枪拍案惊奇》的主题歌就让你唱吧!”

  据了解,《三枪拍案惊奇》的主题歌《我只是个传说》由张艺谋亲自填词,这是张艺谋继为《红高粱》创作主题歌《酒神曲》的22年后再度动笔写词,而且还首度献声,客串了结尾一段陕西腔的Rap:“他大舅他二舅都是他舅,高桌子低板凳都是木头”。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