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草蜢演唱会 2009草蜢中国巡回演唱会官方网站 > 草蜢最新新闻

新加坡母女狂追草蜢 场场不落随其“巡演”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1日11:06

  自草蜢2009忘我演唱会开始举办以来,不仅再次造就了场场爆满的神话,而且发现了一对超级母女“蜢迷”,该母女专程坐飞机从新加坡飞到香港、成都等地观看演出,场场不落,草蜢北京忘我演唱会开幕在即,她们又筹划好了11月20日的北京之行。

  听说此事后,草蜢对此表达了自己诚挚的谢意,并表示自出道以来,几乎每年都会听说这些超级歌迷的故事,对此他们都会非常感动。为了感谢这些歌迷,他们一定会在演唱会上不遗余力地进行表演,当然也希望届时在北京现场观看的这对母女能够感受到自己的感恩和用心,在被问到会不会为这些歌迷准备特别环节的时候,他们笑称一切还在保密阶段。

  草蜢出道至今已有24年,歌迷人数和热情让很多歌星望尘莫及,在歌曲数量上同样也令如今的大牌艺人羡慕不已,在长达3个小时的演唱会中曲目可以随意挑选,据悉《失恋》、《半点心》、《LONELY》、《红唇的吻》、《忘情森巴舞》等都在本次演唱会挑选行列,尤其是曾被亚洲舞娘蔡依林和很多歌手翻唱过的《宝贝对不起》将是必唱曲目,另外他们也将在北京的舞台上惟妙惟肖地模仿好友张国荣,栩栩如生地再现恩师梅艳芳,以三个平均年龄超过40多岁大男人来说,有如此表现着实让人敬佩惊讶。看来无论草蜢年龄多大,他们的名字注定会和“传奇”连在一起。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