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麦当娜赴巴西将见准公婆 订婚之事已提上日程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唐平
2009年11月11日11:19

  刚结束在非洲建女校的爱心之旅,乐坛天后麦当娜又马不停蹄地携其23岁的小男友吉瑟斯·鲁兹展开巴西之行。据知情人士爆料,麦姐此次造访男友故里包括一项特殊使命——拜见男友的父母以“商讨订婚之事”。

  据英国媒体10日报道,51岁的麦姐于9日带上男友吉瑟斯搭乘私人专机飞赴巴西。里约热内卢州州长卡布拉尔向媒体证实了该消息。但卡布拉尔仅表示,麦当娜的到来是因为一项“社会工程”,她正“寻求帮助”。卡布拉尔还将向当地富商引荐麦姐,以达成合作。此外,麦姐还将造访贫民区。麦当娜抵达后,引发了媒体的围堵,以至于昨晚麦姐和男友赴餐馆用餐时有大批保镖护驾,甚至还出动了警察。

  不过,与吉瑟斯家关系密切的知情人士爆料,麦姐将密见吉瑟斯的父母,并与之商讨婚姻大事。据悉,吉瑟斯的母亲克里斯蒂安是一名理发师,由于年轻得子,这位“准婆婆”甚至比麦当娜还要年轻15岁。克里斯蒂安一开始对儿子和麦当娜的交往“相当的不舒服”。麦姐还将拜会在医院里帮工的“准公公”刘易斯,并与其商讨“提上日程的婚事”。

  知情人士还称,“麦当娜的确很爱吉瑟斯,但她无法控制两人关系中的所有因素。麦当娜不想失去吉瑟斯,因而决定拜访对方父母并以证明两人永远在一起”。据悉,吉瑟斯为谋得一纸婚书,曾多次表示想结婚。但麦当娜却公开称“宁被火车辗过也不再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