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苏慧伦新歌《少了点什么》MV首发 尽显温柔浪漫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1日12:44
苏慧伦
苏慧伦

  面对作为舞台剧《露露听我说》中矛盾中心的流浪“母狗”,苏慧伦单纯的接受挑战,并且演唱了该舞台剧中的插曲《少了点什么》,近日在台湾完成了该歌曲MV的拍摄工作,苏慧伦在MV中也展现了她独有的知性与温柔。

  舞台剧《露露听我说》插曲《少了点什么》,依旧保留了慧伦最擅长的曲风,也大量的运用了新的元素,让大家感觉是一个听起来熟悉却有新鲜感的苏慧伦。这首歌曲是由台湾舞台、音乐、编导之奇才,也是《露露.听我说》艺术总监郭蘅祈(郭子)与名作词人邬裕康连手创作,新锐音乐人苏通达编曲制作,知名导演林锦和亲自执导MV。在MV中完全的展现了慧伦独特的魅力与特质,整个MV画面营造了一个享受着阳光、深呼吸的想象空间。

  当准备拍摄《少了点什么》MV之时,慧伦就表示一定要找林锦和导演来拍摄,因为林锦和导演是很多美女艺人非常欣赏的导演,和赵薇、白歆惠等都是很好的朋友,当然也是慧伦自己很喜欢的导演。在拍摄的过程中,林锦和导演表示这首歌的MV一定要在阳光灿烂的感觉下拍摄。但是拍摄的那几天却老是碰到阴雨天,可谓是一波三折。终于迎来了晴朗的好天气,在阳光下拍摄完成了该MV,在观看了剪辑后的MV之后,大家都觉得拍得非常漂亮,让人感觉很温暖。

  中板的轻松曲风,流畅的旋律,没有夸张的唱腔与炫丽的编曲,真情流露的表现在音乐里,没有任何一个错置的音符。苏慧伦用一种全新的角度体验出场,从单纯的原点出发,融入现实生活的人性化元素,简单直接,激荡出全新的音乐面向。在苏慧伦的歌声里,轻柔的拥抱这城市里每一颗寂寞的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