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玛丽亚凯莉新歌MV《越狱》导演操刀令人期待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1日14:21

  2009年11月10日讯,纽约,当地时间11月9日,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做客《大卫深夜秀》节目,小老公尼克陪伴左右。录制完节目走出演播厅的玛丽亚立刻被大批粉丝围住,所要签名,虽然很多粉丝举着玛丽亚的泳装照,但她似乎并不觉得尴尬,开心挥臂,十足亲民优质偶像。

  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全新单曲《恨你》(H.A.T.E.U.)的MV目前正处于紧张的拍摄阶段。而该MV 由美剧《越狱》导演布莱特・拉特纳(Brett Ratner)亲手操刀,两个如此大牌的人物强强联合,相比呈现的结果会很精彩。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