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许绍洋引爆万人大K歌 宋祖英压轴连谢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1日14:32
许绍洋南京引爆万人大K歌
许绍洋南京引爆万人大K歌

  “精彩中国魅力汤山”大型晚会昨晚炫彩江宁,在江宁体育馆璀璨的舞台上,宋祖英陈慧琳陈楚生、庾澄庆、许绍洋、蒲巴甲、安又琪、屠洪刚等一线歌手纷纷登场表演,献上自己的经典曲目,台下歌迷自发万人大合唱,让整场演唱会始终激荡着热情和尖叫欢呼,萤光舞动、万人K歌,数万歌迷共同度过了一个分享音乐的喜悦和快乐的梦想之夜。

  一身戎装的屠洪刚以气势恢宏的《卧虎藏龙》掀开晚会序幕,陈楚生的一首《有没有人告诉你》,引起了观众的欢呼。特别会搞气氛的庾澄庆,这次也没让大家失望,在《情非得已》后《热情的沙漠》,炫歌热舞让观众high翻天,他说要让观众在《热情的沙漠》中享受着与泡温泉一样惬意的感觉。而当许绍洋那红极一时的《薰衣草》片尾曲《花香》的熟悉旋律响起时,台下的许多观众都站起来挥舞着荧光棒,一起大声的跟着台上的许绍洋一起合唱,让现场出现了万人K歌的景象。

   而宋祖英作为此次晚会的压轴明星,在全场观众的高呼声中缓缓登台。焰火升腾,礼花绽放,《东方茉莉》、《好日子》、《龙船调》、《爱我中华》,在观众一遍又一遍欢呼声中,宋祖英连唱4首歌,连谢多次幕,观众也舍不得让宋祖英下台。坐在记者身边的一位超级粉丝全情投入,每一首歌都和宋祖英一起唱。演唱中,最激动人心的一曲就是清唱《龙船调》。演唱前,宋祖英笑着请全场观众和她一起完成。“妹妹要过,是哪个来推我哟!”全场观众一起高喊:“我来推你嘛!”南京观众用最大的热情和最真的喜爱让宋祖英面对观众席深深一鞠躬。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