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乐坛新宠李九鸣帅气逼人 新晋成为代言偶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1日15:05
李九鸣
李九鸣

  硬朗帅气的外型成为乐坛新人李九鸣进军商品代言的先天优势,而他非常具有震撼力的2009年伤情之作《没资格说爱我》更是被众多商家看好,纷纷向李九鸣发出邀请,重金邀请为其商品进行代言,令李九鸣应接不暇。

  李九鸣非常兴奋地对笔者说,没有想到自己仅仅凭借一首主打歌曲就能够获得这么多商家的青睐,非常惊喜,不过,他并不会因此而骄傲,会更加努力地创作出更多优美的音乐作品,让歌迷们与商家欣赏。

  因为其硬朗帅气的外型,早在李九鸣没有跨进乐坛的时候,就已经引起过广告商的青睐,但是当时由于李九鸣一心扑在音乐创作上,没有过多的精力应对,而现在商家的再次邀约,让李九鸣更是充满了自信。李九鸣说自己一定会用自己的音乐作品与超高人气来为商家做宣传,但是,自己也一定会慎重选择,坚决不为虚假的商品代言,否则不仅把自己的个人形象毁了,还会伤了众多歌迷们的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