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陈琳自杀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陈琳追思会今晚网络直播 那英现场献唱其成名曲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1月11日15:54

  今晚“天使的选择——陈琳挚友追思会”将在星光现场举行。这场音乐追思会由沈永革、杨坤担任发起人,有上百业内人士无偿帮助举办。

  追思会由甲丁任导演,李静、戴军、李霞、柯兰担当主持人,四人将从音乐、演艺、公益、生活四个角度追忆陈琳一生。在演出方面,那英将献唱《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其他歌手包括张靓颖、杨坤、谭维维、简迷离、张亚东、郭亮、白雪等,最后的合唱部分将有齐秦、黄大炜、高明骏、李泉、李杰等参加。还有不少艺人、歌手将以亲朋好友身份参加追思会。

  主办方表示,目前门票已经发放一空,歌迷最好的选择是线上观看。在今晚,各大网站都将在线直播这场追思会。

  另外,在陈琳家乡重庆,由重庆音乐台主办的“记住陈琳——重庆老友追思会”今天下午举行。 记者戴方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