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专题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新闻

老爸想变更迈克尔-杰克逊遗嘱 法院:NO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1日16:02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洛杉矶高等法院昨天裁定,已故流行音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遗嘱执行者不能更换,杰克逊的父亲有权要求生活费,但不能变更遗嘱。

  中央社援引美国媒体报道,高等法院法官贝克洛夫(MitchellBeckloff)昨天裁定,杰克逊父亲约瑟夫·杰克森没有被列入杰克逊遗嘱名单,但基于约瑟夫·杰克森宣称杰克逊过去一直长期资助他,他还是可以采取法律行动诉请生活费。

  杰克森与父亲关系不佳众所周知,在他2002年立下的遗嘱中,对父亲只字未提;只表示将把所有的财产留给母亲、3名子女和慈善机构。

  约瑟夫·杰克森为争取自身权益,大打法律战。洛杉矶时报报导,约瑟夫·杰克森9日提出的最新诉讼声明宣称,杰克逊曾认为遗嘱执行委员会在诈骗自己的资产。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