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好被曝“坏脾气” 美女并不“愁”嫁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1日18:23

  在11月4日刚结束的陈好新专辑《幸好》的发布会上,陈好以“爱情”为主线,用委婉动听的声线唱出了新时代女性对待爱情的十种态度。虽然新专辑亦动亦静的歌曲和舞蹈是整场发布会最大的卖点,不过众位媒体却把关注点放在了一位圈内好友的有心爆料上面。

  在生活中,陈好一向将自己的感情与演艺工作截然分开,就算是圈中好友,对于陈好的白马王子也是雾里看花。而此次发布会上,陈好的六位圈中男性好友,佟大为、姚谦、陆毅、黄晓明、刘烨、高希希等专门录制的一段猜测陈好白马王子形象的VCR,让陈好大感意外。特别是来自于黄晓明的一段猛料更是让人大跌眼镜。

  黄大帅哥果然语出不凡,首先阐明了陈好的另一半应该是个男的,而后更是强调一定是一个能忍受陈好“坏脾气”的那种男人。此话一出,语惊四座,因为一直以来,无论是面对媒体还是媒体,陈好始终都是一副好脾气的样子,说话谦逊有礼,对待媒体也向来是有问必答,难道这一切都是表面现象?

  在稍后的群访中,陈好果然被追问“坏脾气”的来由。陈好一直努力澄清自己只是脾气急了一些,做起事情来有时就会偏男孩子气一些,可能就被好朋友黄晓明抓住了“小辫子”。

MV秀钻戒
MV秀钻戒

  不过也有记者马上反问,会不会担心好友的爆料会“吓跑”某些有心人士,陈好则笑谈,正如自己歌曲中所唱的,如果碰到幸好爱自己,而自己也幸好爱的,那就好好地去爱。

  好友齐齐操心陈好未来归宿,而陈好也首度大方回应个人感情问题,倒是颇出乎媒体的意料,而在开场小片中曝光的MV中,陈好大秀的钻戒,再加上之前一些新闻的炒作让人不禁怀疑,难道陈好即将好事将近。或者是否已经有了值得她去“好好爱”的“白马王子”。

  而新东家乐华娱乐出奇不意,送上的一匹活生生的“小马驹”,更是加重了大家对陈好感情归宿的猜测。不过,以陈好目前的人气和实力来说,美女应当不愁嫁。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