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任贤齐沪上跨年开唱 想演唐伯虎期待与巩俐对戏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图文/Lily 张晖
2009年11月12日08:31
任贤齐跨年开唱不输周华健
任贤齐跨年开唱不输周华健

任贤齐被授予“环保大使”
任贤齐被授予“环保大使”

  搜狐音乐讯 11月11日,任贤齐现身上海,为自己将于12月31日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跨年演唱会宣传造势。距离上一次来上海开演唱会已经有五年之久,这次跨年演唱会从晚上八点开始,一直持续到零点以后,小齐将一口气唱足四个小时。“因为一直有很多工作,而且每次巡回都想要去到以前没有去过的地方,所以才隔了这么久。这次时间长一点,也算是对上海歌迷的小小补偿吧!”

  对于这次跨年演唱会,任贤齐表示,有别于之前在香港玩变装噱头,并且大秀舞技,这次演唱会将回归音乐本质:“这次会以音乐为主,可能没有那么多花头,但是可以有更多时间跟歌迷互动。”每年的跨年演唱会对于上海来说也是所有乐迷的盛宴,去年担此重任的周华健则是出了名的“唱多久都不会累”。不过任贤齐似乎一点也不怕跟前辈周华健相比:“我开演唱会的最高纪录是唱五个多小时,而且因为这几年一直在拍戏,而且我也很喜欢运动,所以体力应该不是问题!倒是如何安排好这么长时间的表演,到底唱哪些歌,这个我们还在谈论之中。”

  近来有消息说任贤齐将接替周星驰在《唐伯虎点秋香2》中出演唐伯虎,小齐告诉记者:“我确实有接到邀请,我想如果我来演的话,应该和周星驰演绎的唐伯虎完全不同吧。不过因为我到明年年中有六部电影要拍,所以还不确定有没有档期。”而当记者告知小齐片方有意邀请巩俐再度演绎秋香时,小齐一下提起了兴趣:“真的吗?哇!如果能跟巩俐对戏的话感觉应该很不错哎!那我要回去好好安排一下时间了。”

  此外,在发布现场,任贤齐还被上海世博局授予“世博绿色环保大使”,倡议大家加入回收牛奶盒的行列,为环保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