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任贤齐为新年演唱会造势 将为世博宣传环保椅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懿
2009年11月12日08:31
任贤齐将在上海开唱
任贤齐将在上海开唱

  已经阔别上海舞台5年之久的台湾歌手任贤齐,终于要来上海举办个唱了。昨日下午,任贤齐在沪上为即将于12月31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新年倒计时演唱会宣传造势,并以世博绿色环保大使的身份号召大家做公益。除了常规的倒计时热闹气氛以及任贤齐的诸多经典歌曲外,任贤齐还准备将特制的环保椅搬上舞台,身体力行号召大家为世界环保献力。

  演唱会 要歌迷终身难忘

  对于今年的演唱会,任贤齐表示最难的部分就是如何让到场的歌迷能够永远记得这次跨年演唱会,“跨年的时候,大家的情绪应该都会高涨,特别是倒数的时候,如何在那一刹那把灿烂的火花绽放出来,让人留下感动很重要。否则烟火放再多再绚烂,过了大家也会忘记的。”任贤齐说,至今让他最难忘的演唱会,就是在成名前以嘉宾身份参加的台湾著名音乐人陈升的倒计时演唱会,“其实开演唱会就跟说相声很像,要留空间给观众去想一想,以让每个人都能投入进来。我想到时候在节目安排上,倒数前后可能会比较free(自由)一点,因为歌迷的心情也是需要被引导的。”所以今年在曲目安排上,任贤齐特别挑选了大量经典歌曲,“很多人都说我的演唱会像一个大的卡拉OK,我觉得自己挺幸运的,如果大家对歌曲不熟,就很难被导入那个情绪中。希望每个人都能阖家出席,现在我们还在调整曲目,到时候希望能够跟大家一起感动彼此。”

  家庭 被叫好男人很心虚

  至于演唱会当天是否会邀请家人到场,任贤齐表示因为每年在外面待的时间比在家里长,所以也希望他们能够到场。不过提及“好男人”这一封号,任贤齐却表示,“我真的不是,我顶多算是有血性的汉子,所以大家说我是好男人,我其实还蛮心虚的。”任贤齐坦言,虽然第二个孩子也已经出世了,但自己还在男孩与男人之间游走,“工作的时候我可能像一个领导,但面对自己的兴趣爱好,我还是个孩子。我一直觉得有个男孩住在我的心里,比如我还在计划要骑摩托车去跑丝绸之路,我想我一定会实现这个计划的,这辈子我最想做的就是要用我的眼去看中国的发展。人家都说老了就只剩下回忆,我希望我的回忆是很精彩的。”至于身为父亲的责任,任贤齐表示自己还在学习,“我希望自己能够像一个一般的父亲一样,虽然我可以给小孩很优渥的物质条件,但我希望能够培养他们的价值观,要让他们懂得珍惜,未来可能会带孩子去参加慈善学校的开业礼之类的活动吧。”

  事业 想组CEO乐团

  谈到在事业上的发展,任贤齐坦言今年是他出道第20年了,“我红得比较晚而已。以前我跟达芙妮的陈总一起还组过乐团,最惨的时候台下只有3个观众,准确来说是一个老人带着一个小孩和一条狗,那个打击还蛮大的,无论你唱什么,就是没有任何反应。不过也就当是彩排吧,人气就是要慢慢积累,有时我还会想到当初那些时候。”已经在乐坛、影坛都拥有不错成绩的他表示,希望自己的歌能够继续红下去,“就像股票,我希望自己现在还是蓝筹股,还有上升的空间,所以除了当歌手以外,我还会去演电影,有时还会唱电影主题曲,因此有可能会有新的经典出来。”此外,任贤齐还戏称,希望组建一个名叫CEO的乐团,“因为以前我们一起玩乐团的成员现在都当CEO了,比如达芙妮的老板,我希望有一天我们能够重新组建在一起。”

  除了娱乐事业上的发展外,任贤齐今年还被评选为世博绿色环保大使,因此在届时的演唱会上,乐手们使用的椅子都将是用牛奶饮料的纸包装再生制造的环保椅,而这类环保椅也将在上海世博会上全面启用。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