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陈琳追思会 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众友昨献歌悼陈琳 前夫观而不语丈夫终未现身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高磊
2009年11月12日09:12
追思会后专访--沈永革:追思会后拥别友人

陈琳前夫沈永革
陈琳前夫沈永革

  昨晚,“天使的选择——陈琳挚友追思会”在北京星光现场如期举行,一众好友以演唱会的形式,献上了自己的思念,此次活动发起人、陈琳前夫沈永革静静坐在台下,而现任丈夫张超峰的缺席,则让这场以爱的名义聚集起来的追思会,多了一分遗憾。

  沈永革上台一语不发

  昨晚的追思会在主持人李静的带领下,全体好友牵手共致祈祷词,那英唱起了陈琳的《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随后,好友戴军、李霞、柯蓝、王迪、朱桦逐一登台,介绍他们眼中的陈琳,来自四川武隆县陈琳希望小学代表、陈琳妈妈分别上台致感言,郭亮、张靓颖、张亚东等好友则演唱了陈琳的代表作品。意外来到的嘉宾齐秦,将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送给了天堂中的陈琳。作为曾经的竹书伙伴,杨坤选择与陈琳影音重现对唱《两个人的世界》。临近尾声,解小东、黄大炜、高明骏、沙宝亮、李泉、秦勇、杨坤共同深情演绎起《放心走吧》。

  而这场追思会的筹划人沈永革,自下午彩排起,就一直默默坐在观众席。

  昨晚,陈琳生前见到的最后一个好友张强没有来现场,她在11月9日写了一封信,交由柯蓝在现场念出来:“你的选择让爱你的人痛彻心扉,老沈是一个少见的有情义有担当的汉子,背负着侮辱和猜测,完成你最后的心愿。因为你的离去,这个圈子变得团结……”最后,沈永革被请上台,但除了拥抱与握手外,他未发表任何话语。

  张超峰还是未现身

  如预料中那样,昨晚在由沈永革一手筹划的这场追思会上,陈琳丈夫张超峰并没有现身。自陈琳去世后,这两个在其生命中扮演重要角色的男子,始终没有交集。

  意外发生后,从外地匆匆赶回的张超峰,在面对媒体追问“是否知道11日的追思会”时,出人意外地表示没有听说。随后,一直回避媒体的沈永革举行了小型记者见面会,谈到是否会邀请张超峰参加追思会,沈永革只是说:“每一个爱过陈琳和她爱过的人,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去表达对她的哀思。”

  相隔一天,一身黑衣的张超峰出现在陈琳追悼会上,而细心的媒体发现,除了以“竹书文化”的名义送去花篮之外,前夫沈永革并未去告别会,而是现身《超级访问》录制现场,选择这样的方式追悼陈琳,沈永革表示:“我一开始想一定要去向她的遗体告别,说出内心最想对她说的话,但后来我觉得还是让我记住这十几年来她留给我的这么多用一生都享用不完的美好的回忆。”

  追思会结束后,有歌迷表示,在这样一个以爱的名义共同寄托思念的时刻,“两个男人无论有再大的心结,都应该打开”。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