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冠希新歌向父母道歉 收录于DJ TOMMY新专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2日09:46
陈冠希事业停滞

   关注香港HIP-HOP的乐迷,肯定很熟悉DJTOMMY这个名字,当年因为组建了“粗口”组合“大懒堂”(LMF)而名声大噪的他,自从该组合解散后就鲜有新作推出。本月,他的个人专辑《VINYL-CD-MP3》终于即将面世。前日,DJTOMMY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推出的不是CD唱片,而是打造了一款以自己模样为原型的机器人公仔,把机器人的头掰下来,就是一个U盘,里面收录了TOMMY制作的11首新作。据悉,这个机器人的售价相当昂贵,要1500元一只。但这张专辑之所以引起外界关注,还因为专辑里收录了一首陈冠希的新歌。

  自从“出事”以来,陈冠希的演艺事业几乎处于停滞状态,音乐上更是鲜有表现,如今两年后,他终于找到了适合的渠道推出了新作。DJTOMMY是他旗下公司的艺人,所以这次在TOMMY的专辑里,他也唱了一首自己填词的歌曲《问世上有几多爱》,据了解,这首歌是他向父母的一次心声倾诉,歌词写道:“对唔住阿妈,对唔住阿爸,我真系有尝试过听你话,我知我讲过好多大话,死都改唔到任性,没有变化……”作为听众,听到这首歌,多少会有所联想,但TOMMY却说:“其实这首歌是陈冠希"出事"前已经录好的,本来副歌部分想找个女歌手合作,但后来觉得这样做似乎太老土,于是找了小朋友来唱,出来的效果更有趣。”其实,这张专辑是张合辑,除了收录陈冠希的作品,还包括了林俊杰、范晓萱、MCHOTDOG、MC仁等艺人的作品,阵容也算庞大。

  当然,作为潮人的TOMMY即使用U盘发专辑,也肯定不是一般的U盘,他介绍说,这次为专辑专门打造了TOMMY机器人公仔,而香港和台湾地区的版本更是陈冠希为他量身打造的,“因为陈冠希知道我很喜欢吃,尤其爱吃牛扒,所以公仔胸口就有一块牛扒。”而嘴上的胶布还写上“HUNGRY”(饿)的字样,这些都是陈冠希的杰作。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